中信兄弟公布調薪 林智勝月薪保密到家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屏東21日電)中信兄弟今天公布第一階段球員調薪結果,彭政閔與球隊續簽1年球員約、4年教練約,月薪新台幣70萬元,不過林智勝的月薪保密不公布,獲加薪的球員為陳文杰、陳柏豪、蔡齊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野手部分,中信兄弟與彭政閔續簽1+4年約,續約1年球員約,月薪維持70萬元,先前簽署的4年教練約延續。林智勝則是續簽1+1年約,第二年合約雙方擁有選擇權,兩方都可以決定是否續約,他去年月薪為120萬元,今年則是保密。

陳江和續簽1年約,月薪維持22萬元;去年於亞運擔綱中心棒次的詹子賢也續簽1年約,月薪維持23萬元。去年於二軍奪下三冠王的陳文杰獲得小幅加薪肯定,月薪由8萬元調升至8.5萬元;岳東華則由月薪12萬元小幅調降至10萬元。

投手部分,去年亞運表現優異的小將陳柏豪獲加薪肯定,月薪由5萬元調升至7萬元,一軍則有9萬元。去年為球隊拿下2勝的蔡齊哲,月薪也由7萬元調升至8萬元,一軍則有10.5萬元。

去年備受期待的黃恩賜維持原月薪7萬元,一軍則有10萬元。另外,複數年合約到期的鄭凱文續簽1年約,月薪由60萬元調降至50萬元;去年在一軍出賽數較少的王鴻程,月薪由12萬元調降至8萬元。(編輯:管中維)1080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