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大應用〉美國HHS推區塊鏈數據追蹤工具 以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報導,美國衛生及公共服務部 (HHS) 將推出一種基於區塊鏈技術的新數據追蹤工具,這個新工具被稱為 HHS Accelerate,旨在簡化生產和執行合約的流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區塊鏈技術及其應用在全世界不斷擴展,並為許多不同產業的服務和公司帶來的改善,以實現產業的數位化、去中心化和民主化。該技術已經被應用在供應鏈、交易匯款和房地產等市場當中。如今,美國 HHS 也通過該技術來簡化合約採購相關功能。

這一個新區塊鏈工具將能夠增進 HHS 員工對於採購流程的了解。同時,通過更好的可見性,來減少採購生命週期上花費的成本和時間。

去年 12 月,HHS 採購部門的助理祕書長 Jose Arrieta 就表示,HHS 在獲取實時數據方面存在一些問題。通過 HHS Accelerate,該機構能夠快速查看被標準化的數據。區塊鏈技術的去中心化特性可以將數據劃分為更小的數據子集,並整合在同一個平台上。

Arrieta 表示:「區塊鏈技術非常強大。假設您正在購買 iPhone,您發現它在亞馬遜上便宜 30 美元。您將它展示給超市的收銀員,他們會就會給您折扣。這就是賦予公司專業人員進行更好的採購工作和合約能力。」

據先前的報導,美國巨頭 IBM 和福特也正在合作開發一種區塊鏈平台並進行測試,目的在於追踪鈷礦的供應鏈流程,從礦井到福特汽車鋰離子電池中整個鈷礦的使用流程。該解決方案將建立在 IBM Blockchain Platform 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