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乖乖水賣1600 警化驗後發現只是白開水

▲乖乖水。(圖/截自網路)
▲乖乖水。(圖/截自網路)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乖乖水」被稱為迷姦藥水,業者聲稱其功效有如武俠小說的「奇淫合歡散」。然,台南一名蔡姓男子,在網路上販售「乖乖水」,實際上只是白開水,遭人檢舉後被逮捕,依詐欺罪函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接獲檢舉,表示網路上有人在臉書販售「乖乖水」,但實際上卻是假貨,使用後沒有反應。蔡男去年 6 月開始在臉書上大打廣告,「作用:催情、迷幻、聽話、失憶。起效時間:10分鐘,持續三小時以上。服用方式:放進任何酒水飲料中飯後 3 小時或者空腹飲酒效果最佳。味道:沒有任何味道的速溶液體」並且可以在「10多分鐘後開始催情興奮聽話, 60 到 90 分鐘後自然睡著, 3 小時左右醒來失憶,恢復正常」、「沒有任何味道、沒有副作用、代謝超級快檢查不出來、效果烈起效快、使用方便、融於白水、白酒、啤酒、紅酒、咖啡」、「察覺不出來,屬於催情產品中的巔峰之作,主打催情、聽話、迷幻、失憶」。

警方先是佯裝成網友購入一罐 1600 的乖乖水,化驗後發現不過只是一般的白開水,於是依據交易和匯款資料,鎖定蔡姓男子,並且將其逮捕,現場查獲 22 瓶佯裝成乖乖水的白開水。蔡男否認犯罪,表示他只是經營物流中心,且那些都是從對岸寄來的商品,廣告也不是自己刊登的。而被害人只有 3 人願意做筆錄,可能是礙於面子或是擔心被警方詢問用途,都自認倒楣不願意前往。蔡男訊後依詐欺罪函送台南地檢署。

▲乖乖水。(圖/截自網路)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