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總統?蘇貞昌:不用再講到我了吧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刑事警察局慰勉查緝毒品有功人員。(圖/行政院,2019.1.21)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刑事警察局慰勉查緝毒品有功人員。(圖/行政院,2019.1.21)

記者王鼎鈞 / 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就任後,聲量人氣高漲,被問及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蘇貞昌21日說,「我當行政院長就是帶領全國最高行政機關,為國人同胞福國利民而努力,我們要做的事情非常多,至於總統大選不用再講到我了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刑事警察局暨相關單位日前偵破大型愷他命毒品工廠案,蘇貞昌上午前往刑事警察局慰勉查緝毒品有功人員時受訪,做上述表示。

記者還詢及,國民黨立委點名張景森、林萬億及羅秉成等3大政委,不必到立法院委員會備詢,又可指揮部會首長,形同「操偶師」。蘇貞昌回應說,政策的決定和執行各方面都是部會負責,政委是協助溝通跨部會協調,所以應由部會首長面對國會,至於國會怎麼樣質詢的制度,他尊重立法院。

關於毒品防制,蘇貞昌表示,毒品是萬惡之源,現今的嫌犯不僅將合法進口的化學原料轉製成毒品,也採用進階通訊工具作案。請相關單位關注嫌犯所用的通訊工具,也呼籲警方、地方單位及國人提高警覺,隨時注意周遭可疑的人事物,協助政府及早破獲毒品案。

蘇貞昌說,大型愷他命毒品工廠案的毒品若流入市面,將危害個人及社會,帶來負面影響。所幸「魔高一尺,道高一丈」,感謝檢、警及憲兵等協力迅速偵破案件,同時展現政府反毒決心,期盼未來各單位再接再厲,齊心將台灣打造為健康及和善的國家。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