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當Gogoro環島第一人 電池交換站已全台串聯

Gogoro 今日宣佈,全台電池交換站已成功串連,實踐讓車主達成環島的目標!圖@Gogoro
Gogoro 今日宣佈,全台電池交換站已成功串連,實踐讓車主達成環島的目標!圖@Gogoro

流行中心 / 綜合報導

可以騎 Gogoro 環島了!電動機車品牌 Gogoro 優異的馬達效能及產品穩定度,搭配環保節能的優勢,引發大眾關注,市佔率更屢破新高,尤其新穎時髦的外型,更受年輕族群的喜愛。如今 Gogoro 密集的交換能源系統,已正式完成全台串聯,過去遙不可及的 Gogoro 環島夢想,現在可輕鬆達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ogoro 曾以「四地連線,跨向未來」的活動,廣邀車主共同點亮台灣。圖@Gogoro


Gogoro 隨著加速東部能源網路的佈建,包含花蓮太魯閣、瑞穗、玉里、台東池上、初鹿、太麻里等地的電池交換站,今日皆已全數正式上線營運!目前於全台營運及建置中的電池交換站已高達 1,043 座,其中藉由包含 7-11、萊爾富、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合作夥伴的協力建置,是讓品牌預定的佈建計畫迅速完成的關鍵。


大部分的六都車主,更能於騎車 5 分鐘內的距離輕鬆找到電池交換站。圖@Gogoro


Gogoro 能源網路總經理潘璟倫表示:「在 2019 年新的開始,Gogoro 就帶來新的里程碑,實踐對車主的承諾」,他認為伴隨著能源網路日趨完善,也預計將吸引更多民眾加入智慧雙輪的行列。

Gogoro 並以機車騎士於六都城市中,平均時速 35 公里為例,再經由幾何學中,進行度量空間衡量所常用的曼哈頓距離公式計算,目前已可望讓大部分的六都車主,都能於騎車 5 分鐘內的距離,輕鬆找到電池交換站,使能源使用的轉型更方便。


首度結合車主社團號召全台總共 1,303 名車主,於去年 10 月 7 日凌晨再次快閃台北橋,成功獲得「最大規模電動機車遊行」的金氏世界紀錄。圖@Gogoro


Gogoro 同時公布門市試騎抽新年好禮活動,即日起至 2 / 10 從歲末至開春,只要到 Gogoro 門市試騎填問卷,就能在特製爆竹中,抽出一份新年好禮!或是車主至 Gogoro 服務中心,憑當日消費發票也可兌換新年好禮,詳細辦法請參考 https://goo.gl/cnt9th

同時,1 / 1~3 / 31 持 Gogoro 聯名卡至 Gogoro 實體門市及網路商店購車,不限車款皆享有 12 期 0 利率。聯名卡卡友每月的電池服務資費享 5% 現金回饋,新卡友得再享 NT$799 回饋金首刷禮,有興趣的朋友再多多參考囉。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