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序行為非首次!長榮空姐淚訴:奧客3度喊「Deeper」

▲有長榮空姐近日在臉書po文描述遇到奧客,要求幫忙脫褲子、擦屁股,使她身心受創,將申請工傷、留職停薪。(圖/翻攝畫面)
▲有長榮空姐近日在臉書po文描述遇到奧客,要求幫忙脫褲子、擦屁股,使她身心受創,將申請工傷、留職停薪。(圖/翻攝畫面)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20 )日傳出長榮空姐在洛杉磯返台班機上,遭要求不合理服務,一名目測約 200 公斤的白人男子稱行動不便,要空服員幫忙攙扶去廁所,甚至要求幫忙脫褲子、擦屁股,上大號還不准空服員關門,過程中頤指氣使,讓空姐身心受創。今天下午 2 時,空服工會為此召開記者會,指控該名白人脫序行為並非首次,而受害的郭姓空姐也現身說明經過,並淚訴「奧客曾連喊 3 次 deeper 」,惡劣行徑令人作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有長榮空姐在臉書指出,有名約 200 公斤的白人男子,因為胖到不能走路以輪椅代步,起飛後要求換到經濟艙三個空位,之後想要上廁所,要求空服員帶他到商務艙的廁所,理由是經濟艙廁所太小了,他塞不進去。帶他去廁所後,竟要求幫忙脫褲子,還因褲子脫到一半露出生殖器,甚至不准空服員關門,公然在商務艙上起大號,結束後更大聲咆哮,要該名空姐幫他擦屁股、穿褲子。

而空姐表明做不到,最後由座艙長帶了三層手套幫他擦屁股,過程中還質疑座艙長沒有幫他擦乾淨,最後該名空姐忍氣吞聲的幫他穿好褲子,帶他回座位後,就躲進廁所嘔吐、大哭。該名空姐說,即使她之後輪休,也彷彿聞到屎味,覺得自己很髒,腦中揮之不去該名男子的聲音,讓他身心嚴重受創。而她也表示,現在只想好好休息,之後會申請工傷、留職停薪,並請朋友推薦精神科或身心障礙科的醫生。

▲空姐臉書 po 文描述遇到奧客的經過。(圖/翻攝自該名空姐臉書)

對此,空服工會今天下午 2 點召開記者會發表訴求,遭要求不合理服務的郭姓空姐也首度現身,她回憶事發經過不禁潸然淚下,哭訴當時被奧客要求脫褲時,拿了毯子要去遮掩他的生殖器,但被他直接打手、用力打掉,而在座艙長幫他擦屁股時,竟還連說 3 次「 deeper 」,之後更指著她,要求她幫忙穿褲子。

據悉,該名奧客已不是第一次要求過分服務,工會控訴,該名白人去( 2018 )年 5 月搭乘長榮航空時也曾做出一樣的要求,當時空服員不答應,他竟直接在座位上上大號,讓長達 10 幾個小時的航班全程瀰漫惡臭,也因公司未落實拒載黑名單,造成此人得寸進尺,一再挑戰空服員的服務極限。

此外,空服工會在記者會上更發表 4 點訴求,呼籲全台資本家正視服務業人員的尊嚴,同時盼長榮航空能妥善處理,絕非僅止於個案,應視為制度性的改善。

https://youtu.be/nEZmcbKE9hI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