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鑭傳》聶遠直球告白吳謹言 28小時打破《如懿》紀錄

▲《皓鑭傳》聶遠試探告白吳謹言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皓鑭傳》聶遠試探告白吳謹言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2018年暑假開啟古裝劇熱潮,由宮鬥夯劇《延禧攻略》一半原班人馬所演出的《皓鑭傳》更備受矚目。該劇上線短短28小時迅速破百萬流量,更打破原來冠軍《如懿傳》的成績,實力不容小覷。

此次吳謹言不同《延禧》「魏瓔珞」開外掛打怪,在《皓鑭傳》一開始飽受欺凌,不僅眼睜睜看著母親「被自殺」推入古井、自己也被丟入水中,初戀情人又因為權勢利益拋棄自己,娶了妹妹李岫玉(李春嬡飾)。而這位初戀情人正是《延禧》的弘晝(洪堯飾),甚至還會家暴妻子,「前世今生」都是渣男代表。

▲李皓鑭目睹心上人與妹妹結婚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洪堯在劇中會家暴妻子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皓鑭傳》目前劇情進展至吳謹言、聶遠、茅子俊三人之間,已逐漸發展出微妙的三角關係,聶遠不但吃醋茅子俊送吳謹言香囊,而故意奪走,還對她試探性告白,要她對於世上任何一個男子表白,都別傻呼呼地一頭鑽進去:「女人,一旦陷入愛情裡面,就會完全失去理智。」讓粉絲看得相當過癮,《皓鑭傳》正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皓鑭傳》吳謹言慘被丟入水中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聶遠、吳謹言《皓鑭傳》,再續前緣 。(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