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農人事案何時落幕?彭振聲:農曆年後選董事長

▲高麗菜價沒崩盤?吳音寧戰友稱「收成多1倍」,網友譙爆。(圖/NOWnews 資料照)
▲高麗菜價沒崩盤?吳音寧戰友稱「收成多1倍」,網友譙爆。(圖/NOWnews 資料照)

記者陳俐穎 / 台北報導

在北農前總經理吳音寧紛爭之後,北農的人事議題也引發外界關注,而目前農委會推派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出任北農總經理一職,而今(21)日,北農董事長彭振聲受訪表示,北農總經理的人事案在24日的董事會就會確認,而董事長的人事沒有意外應是由北市前議員黃向羣出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農董事長彭振聲受訪表示,北農預計於24日開董事會,而當天就會確認總經理人選,彭振聲也表示,由於總經理人選是由董事長任命,因此卻任由翁震炘出任。但董事長由於須經過七人的常務董事表決通過,因此要到年後人選才會出爐,不過沒有意外的話將會是前議員黃向羣出任,彭振聲也說「我們會盡量努力」。

北農董事長彭振聲(中)在受訪時表示,24日的董事會將會確認總經理人選。(圖/記者陳俐穎攝)

先前農糧署副署長蘇茂祥就提到,翁震炘長期在農糧署服務,對農產運銷工作、北農業務熟悉,並已經是農委會官派的北農公司常務董事,未來台北果菜批發市場改建、農產調節、農產安全把關、食品安全各種標章的推動,都能很快上手,而且會專業執行任務。

而此舉是否為「白綠合作」?彭振聲也說,由於黃向羣也是綠營背景,因此也沒什麼白綠合作的情況。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