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黨主席? 人渣文本將參選時代力量決策委員

▲「人渣文本」周偉航。(圖/翻攝自周偉航臉書)
▲「人渣文本」周偉航。(圖/翻攝自周偉航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 21 )日宣布辭去黨主席,月底時代力量將選出 15 名決策委員,透過決策委員再選出新任黨主席。筆名「人渣文本」、在網路上頗有名望的輔大兼任助理教授周偉航,在臉書上表示將參選決策委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偉航在臉書上表示,自己長期從事選舉抬轎工作,將投入黨務改造,如調整黨組織為高彈性及高效能的選戰機器、強化黨公職的媒體公關能力、改善本黨情報和反情報技術、確保本黨核心價值的前題下尋找整合其他政治社群的穩定方式、以及在政策面上提供個人專業知能。周偉航也表示,有問題就在黨員提問系統。

黃國昌今日凌晨在臉書上發文宣布,時代力量已站穩腳步,現在是適當的時機「卸下黨務」,並在今早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辭去黨主席。而月底時代力量票將選出 15 位決策委員,並在 2 月 1 日從決策委員中出現新的黨主席。

▲「人渣文本」周偉航將參選時代力量決策委員。(圖/截自臉書)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Android 版下載:
抽獎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