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位 桃園種菜阿伯刮中1200萬 打算買透天厝續務農

▲夢境也會成真,彩券行透露,有對姊妹最近去台南安定的廟裡拜拜,回來時妹妹夢見會中頭獎,就去買刮刮樂,結果真的中了頭獎111.1萬元。(圖/NOWnews資料照)
▲夢境也會成真,彩券行透露,有對姊妹最近去台南安定的廟裡拜拜,回來時妹妹夢見會中頭獎,就去買刮刮樂,結果真的中了頭獎111.1萬元。(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今(2019)年首位1200萬頭獎得主誕生!據「彩美彩券行」進線台彩表示,刮出頭獎的是一名年約65歲在桃園種菜的阿伯,也是標準刮刮樂迷,這次更直接挑了一本「$1,200萬大吉利」來刮,結果就中了1200萬元頭獎,打算把這筆獎金拿來買透天厝置產,他還說會繼續維持務農的工作,因為種菜就是他的興趣和休閒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彩美彩券行」進線台彩表示,刮出大獎的是一名年紀約65歲、已經退休的阿伯,阿伯是個標準的刮刮樂迷,只要有新品上市,就一定會到彩券行報到。刮出大獎當天,他進到店裡剛好看到店員在陳列面額1000元的「$1,200萬大吉利」,店家就推薦阿伯刮一本看看,因為頭獎1200萬唷,中了就可以買透天厝了,來試試手氣。

於是阿伯很豪氣的直接挑了一本「$1,200萬大吉利」來刮,一連刮到倒數第2張時,他看到對中號碼下方的中獎金額有好幾個0,還以為自己老花眼看不清,經店員確認後沒想到竟是刮中1200萬頭獎。

阿伯知道自己中頭獎時簡直不敢相信,愣了5分鐘後第一時間趕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老婆,並打算把這筆獎金拿來買透天厝置產。他說領完獎金後並沒有想要特別慶祝,還是會繼續維持務農的工作,因為種菜就是他的興趣和休閒活動。

根據台彩統計,往年「$1,200萬大吉利」頭獎兌獎縣市都在台北市,這是首次頭獎在桃園刮出,今年推出的刮刮樂「$1,200萬大吉利」3個頭獎1200萬已經刮出1個,還有2個刮出千萬頭獎的機會,而且百萬獎項有70個,民眾可趁現在試試手氣,看有沒有機會為自己的年終獎金加碼。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