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蔡其昌新春拜年又出什麼招?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年力邀名書法家王振邦老師提筆揮毫,祝福大家「諸事大吉」,只要完成神秘二步驟,就可以至大台中各服務據點免費索取限量春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其昌特別披戴紅色圍巾拍攝新年祝福影片,卻受到助理小編調侃,「不是披了圍巾就會變成歐爸」服務團隊與他的互動完全零距離。只要上網填寫預定表單,並追蹤蔡其昌LINE@、IG、YOUTUBE,便可索取限量春聯。

蔡其昌表示,新的一年,每個人都有新方向新目標,只要每天都能進步一點點,相信那就是很棒的事,只要每個人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新的一年必定圓圓滿滿,祝福大家諸事大吉、幸福美滿。

蔡其昌自掏腰包印製5萬份春聯,感謝所有鄉親一年來的支持與相挺,即日起於各服務據點發放,未來一年將持續扮演海線守護者,讓鄉親們諸事大吉一整年。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