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隊春訓 翁章梁為球員打氣

▲嘉義縣長翁章梁(前排中)到縣立棒球場,為球隊加油、打氣。(圖/記者 惲 朋 翻攝 , 2019.01.21)
▲嘉義縣長翁章梁(前排中)到縣立棒球場,為球隊加油、打氣。(圖/記者 惲 朋 翻攝 , 2019.01.21)

記者任禮清、惲 朋 /嘉義報導

Lamigo桃猿隊日前到嘉義縣立棒球場展開春訓,翁章梁縣長今(21)日上午為新任縣府社會局長李政毅舉行佈達典禮後,隨即到球場為Lamigo桃猿隊致贈水果及餐點,為球員們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章梁感謝Lamigo桃猿隊將2019年春訓選擇到嘉義縣來進行,同時以嘉義縣為挑戰3連霸的起點,所以特地趕到球場為球隊選手們加油、打氣。

翁章梁表示,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致電,要他照顧好球員;Lamigo桃猿隊的春訓,不僅會吸引各地球迷來嘉義縣看球,更可以促進在地運動風氣及活絡附近經濟消費,未來將爭取職棒球隊長期進駐訓練,帶動住宿及觀光業的商機。

縣政府指出,棒球不再只是國球,同時也是國人培養體能與激力,創造未來夢想的機會,縣府近期耗資7000餘萬元進行一、二期整修改善工程,第一期3000多萬元,更新球場草皮等場內設施,第二期工程約4000萬元,改善球場照明,並將室內練習場由紅土改為人工草皮、重鋪外牆磁磚、解決漏水問題。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