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林智勝:若不能打我就退休

林智勝參加中信兄弟春訓。(吳政紘攝)
林智勝參加中信兄弟春訓。(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今天參加春訓,結果他被大砍薪,雖然沒有直接說出來數字,但他說:「若我是27、28歲,我可能會情緒上會有波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勝認為自己去年成績的確不好,也沒有固定在一軍,但是他想要從頭來過,今年先拚一軍,先發的話,若自己設定的目標沒到,自己就會退休。

林智勝說:「若這是我最後一年,我也認命,這是我第十六年,打出來就知道,自己是不是應該退。」

沒有固定先發,去年林智勝出賽數剩下58場,只有4轟,跟他全盛時期相比,單季34轟相差甚遠。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