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母爆「李鍾碩常換女人」 他最後戀上大10歲女星

▲李鍾碩(右)跟李娜英大談姊弟戀。(圖/tvN官網、Naver TV)
▲李鍾碩(右)跟李娜英大談姊弟戀。(圖/tvN官網、Naver TV)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昨晚播出大結局,接檔的是由李鍾碩、李娜英(又譯:李奈映)主演的《羅曼史別冊附錄》,該戲今(21日)舉辦記者會,今年即將入伍的李鍾碩提到,該劇是當兵前最後一部,所以很認真的投入拍攝,想送給粉絲美好的回憶,更透露自己是李娜英的粉絲,自豪是成功的「追星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鍾碩(左)跟李娜英大談姊弟戀。(圖/tvN官網)

李鍾碩今年確定會入伍從軍,《羅曼史別冊附錄》正是他當阿兵哥前最後一部作品,他表示這是首次嘗試拍愛情喜劇,雖然很難,但好在前輩李娜英時常給予幫助,才得以順利投入拍攝。而兩人劇中大談「姊弟戀(兩人相差10歲)」,李鍾碩笑說自己從以前就是她的粉絲,跟前輩合作就會充滿幹勁,雖然要熬到第16集並不容易,加上拍對手戲時「會害羞到臉紅」,但仍會盡力呈現好,不讓大家失望。

該劇日前釋出預告,飾演車恩浩的李鍾碩,是一位天才作家兼總編輯、文壇的偶像之一。而姜丹伊(李娜英 飾)雖然也是暢銷作家,最後因為婚姻斷了寫作,想復出就業時卻屢屢失敗,最後偽造學歷到車恩浩的公司上班,同時兼任家中保母,但她發現車恩浩家中有女性衣物,傳他「好像很常換女人」,最後因為未經同意私自在他家洗澡、吃飯,車恩浩最後決定把她辭退。

3S5NYUGC4SZGLQ6PJ32X
▲李鍾碩劇中是暢銷作家。(圖/tvN官網)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