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披薩多帶點錢!繼拿坡里後 必勝客大披薩也漲15元

▲必勝客今(21)日宣布,決定自1月22日起,調漲部分產品價格,將一般的大披薩調漲15元、小披薩調漲10元。(圖/必勝客提供)
▲必勝客今(21)日宣布,決定自1月22日起,調漲部分產品價格,將一般的大披薩調漲15元、小披薩調漲10元。(圖/必勝客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又有餐飲要漲價了!繼鬍鬚張、三商巧福、拿坡里等業者之後,又有速食業者要漲價了,必勝客今(21)日宣布,決定自1月22日起,調漲部分產品價格,將一般的大披薩調漲15元、小披薩調漲10元。必勝客強調,他們20多年來都未調整過外送服務費,這次調整為消費金額399元以下收取50元,而必勝客歡樂吧吃到飽,至今也已超過4年未調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鬍鬚張、三商巧福、拿坡里等業者之後,肯德基14日宣布整體產品價格調幅約5%,台灣麥當勞也在15日跟進,5項漢堡類主餐單點調升3元、 早餐蛋堡與滿福堡系列調升3元,不過,McCafé共8項鮮奶茶則全面調降10元,點心類漢堡也調降2元、麥脆雞翅則降7元。

至於必勝客,也在今日宣布漲價,將自1月22日起,調漲部分產品價格,將一般的大披薩調漲15元、小披薩調漲10元,調幅2%到2.4%的微幅範圍,但維持9個口味與必省Q大披薩系列不調漲,個人披薩調漲6元,但維持2個口味不調漲。

必勝客指出,為了持續提供顧客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在審慎的評估之後,考量整體營運成本並全面檢視產品價格結構,同時考量顧客與市場接受度,因此決定調漲價格。但是,必勝客強調,20多年來都未調整過外送服務費,這次調整為消費金額399元以下收取50元,而必勝客歡樂吧吃到飽,至今也已超過4年未調整,這次調整為平日用餐時段不分午晚餐統一收費319元、假日全天用餐統一收費369元。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