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智勝被大砍薪 「錢不那樣重要」

▲林智勝。(圖/吳政紘攝)
▲林智勝。(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 / 屏東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今天現身春訓,他跟球團談好2年約,其中1年為選擇權,月薪約在35-40萬之間,他受訪時表示:「跟我差不多的都退了。」輕鬆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是月薪百萬的超頂級球星,林智勝說:「對我來說錢不那樣重要,現在我37歲,所以不會有起伏(情緒)。」

林智勝說,當初他行使自由球員權利,主要是想行使,剛好自己運氣好有位置,不過現在有些球員不敢,因為位置也比較少。

不過他說:「新球季還是以一壘手為主,我要先爭取先發,從頭開始。」

林智勝說自己要去適應,就跟王柏融要去日職一樣,一開始也是要適應,他會習慣自己的角色,代打也好,板凳也好,「我會努力上一軍」。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