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老農刮出1200萬頭獎 要買透天厝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1日電)今年刮刮樂首位中獎超過新台幣1000萬元的得主現身,台灣彩券今天表示,桃園一名年約65歲的老農刮中「,200萬大吉利」頭獎1200萬元,老農說中大獎後決定繼續務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彩根據經銷商轉述後表示,刮出大獎的是一名年紀約65歲、已經退休的阿伯,是個標準的刮刮樂迷,只要有新品上市,就一定會到彩券行報到;刮出大獎當天,阿伯到店裡剛好看到店員在陳列「,200萬大吉利」,豪氣地直接挑了1本開始刮,刮到倒數第2張時,看到對中號碼下方的中獎金額有好幾個0,還以為自己老花眼看不清,經店員確認後,竟是刮中頭獎。

台彩轉述,阿伯知道自己中頭獎時簡直不敢相信,愣了5分鐘後第一時間趕緊把這個好消息告訴老婆,並打算把這筆獎金拿來買透天厝置產;不過,中獎人說,領完獎後並沒有想要特別慶祝,還是會繼續維持務農的工作,因為種菜就是他的興趣和休閒活動。

根據台彩統計,往年「,200萬大吉利」頭獎兌獎縣市皆在台北市,這是首次頭獎在桃園刮出,今年的3個頭獎1200萬元已經刮出1個,還有2個刮出千萬頭獎的機會。(編輯:蘇志宗)1080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