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圓沒加辣」痛毆妻兒引眾怒 惡父涉傷害罪7萬交保

▲肉圓狠父在今(14)日下午 4 時現身集賢派出所公開道歉,他 5 度鞠躬道:「對他們造成的傷害,我很抱歉。」(圖/NOWnews 資料圖片)
▲肉圓狠父在今(14)日下午 4 時現身集賢派出所公開道歉,他 5 度鞠躬道:「對他們造成的傷害,我很抱歉。」(圖/NOWnews 資料圖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因孩子幫他買晚餐時「肉圓沒加辣」,竟暴打妻兒,惡劣行徑全被錄下,引發全民公憤,事後被依家暴傷害罪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今( 21 )日下午傳喚林男到案,訊後諭知 7 萬元交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男僅因「肉圓沒加辣」就動手痛毆兒子,還對妻子賞巴掌、勒脖拖行,影片曝光後引爆眾怒,不少民眾更包圍林男住家「送辣椒」,林男也出面鞠躬道歉,稱當時是酒後一時情緒失控。

事後林男被依家暴傷害罪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日前已傳喚林男妻兒到庭,今日下午再傳喚林男說明,釐清案情,訊後依林男涉傷害罪嫌,諭知 7 萬元交保。

此外,受害的「肉圓媽」 16 日也在律師陪同下遞狀訴請離婚、爭取監護權,同時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我不是完美的母親,大家可以檢討我,但現在我只想保護孩子」,並稱結婚 12 年來自己犯了很多錯,「我錯在識人未清,錯在未能一開始就狠下心,錯在一時的信任,錯在還想再賭一次所謂完整的家庭。」如今她清醒了,不想再賭,只希望孩子能在安全的環境中成長。事件的發展是她始料未及的,感謝大家的關心,但並不樂見私刑,她也希望能藉由此事,讓社會正視家暴受害者的困境,並期許受害者不要隱忍,勇敢保護自己和家人。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