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德與一品紅成立合資公司 攻陸兒童藥市場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1日電)晟德今天宣布與中國大陸一品紅藥業全資子公司廣州一品紅製藥簽署合約並共同成立合資公司廣東品晟醫藥,聯手打造中國兒童用藥創新平台,盼5年內打造為中國兒童藥領先企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晟德表示,未來晟德將授權旗下兒童一般用藥及癲癇用藥,由品晟醫藥負責中國大陸的審評註冊、研發工作、取得生產許可並負責在當地的生產與銷售。

品晟醫藥將設置於廣州國際生物島,主要扶植產業為新藥開發、生物資訊、基因工程與蛋白質工程等項目並提供完整的育成服務體系,形成獨特的生物科技研究生態系。

晟德總經理許瑞寶表示,此次合作為晟德內服液劑對外拓展的開始。與一品紅合作並共同成立品晟醫藥,希望加乘晟德的兒童用藥產品組合及一品紅在地科研與銷售網絡優勢,聯手打造中國兒童用藥創新平台。(編輯:黃國倫)1080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