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傳逼退黃國昌 林昶佐喊冤否認:我沒有網軍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林昶佐。(圖/翻攝自林昶佐與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林昶佐。(圖/翻攝自林昶佐與黃國昌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 21 )日宣布辭去時代力量黨主席,外界傳言,黃國昌會卸下黨務的主要原因是黨內立委林昶佐的網軍不斷攻擊,讓黃國昌心灰意冷。對此,林昶佐在臉書發文喊冤,澄清說自己沒有網軍,「過去沒有,未來也不會有。」林昶佐認為這種捏造事實、散播不實謠言的手段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希望這種惡意行為能夠停止,「別再破壞時代力量匯集改革理想的能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昌辭去黨主席後,時代力量將在月底選出 15 名決策委員,透過決策委員再選出新任黨主席。而有傳聞指出,黃國昌輔選的選區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全軍覆沒,引起黨內批評聲音,且對於時代力量未來該堅持的路線,黃國昌和林昶佐意見相左,支持林昶佐的網軍不斷的在網路和媒體攻擊黃國昌,於是黃國昌心灰意冷決定請辭。

但林昶佐今日下午已在臉書發文否認外傳的網軍攻擊說法,林昶佐說今天看到有「黨內人士」放話說自己用網軍攻擊國昌,這種捏造事實、散播不實謠言的手段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林昶佐認為,時代力量一路走來四年了,去年有許多年輕有理想的生力軍加入,前進地方議會。這是時代力量成長茁壯之時,真心期盼這種惡意、拙劣的放話手段能夠停止,別再製造分化,別再破壞時代力量匯集改革理想的能量。

林昶佐強調,「我沒有網軍,時代力量也沒有網軍。過去沒有,未來也不會有。」

林昶佐接著說明時代力量將於 1 月底選出新任的決策委員,包含社會各界賢達,認為時代力量是一個充滿多元可能性的新生政黨。林昶佐最後強調,時代力量會透過不斷的溝通與對話,來團結台灣進步的力量,「抵禦威權政黨舊勢力的反撲,阻擋中國的併吞與打壓」。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