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白家綺好「孕氣」 胡瓜曝「收視長紅」祕訣

▲《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收視成績斐然。(圖/民視提供)
▲《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收視成績斐然。(圖/民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於2018年12月底進行改版,如今創下平均收視率3.50的好成績。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為了慶祝好成績,更大吃「紅麴饅頭」與豬造型「刈包」象徵收視長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慶功會上,邀請到民視節目事業群資深副總經理許念台到場獻上祝福:「感謝兩位主持人,感謝參賽選手以及工作人員付出的努力,觀眾看到節目的改變,節目多喜臨門,胡瓜得到金鐘獎,白家綺我們付她一人薪水兩個人來,帶給我們好『孕氣』,整個喜氣洋洋的。」

▲主持人胡瓜、白家綺慶功。(圖/民視提供)

胡瓜透露節目收視第一能贏這麼多,是因為具有夠「真」的獨特性,「台灣音樂水準舉世聞名,參賽者演唱的歌都很經典,我們每次節目播出後網路上討論熱烈,不管是支持、討論或者謾罵,我們都接受,因為我們夠真」。

胡瓜受訪時,提到這次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造成轟動,在東南亞受歡迎程度,讓胡瓜難得感性的說:「無與倫比。」還搞笑說節目在東南亞播出數十年,觀眾都是看他長大的!此外,《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將於1月27日高雄夢時代舉辦海選活動,歡迎各路歌唱好手來參加。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