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幣狹幅盤整 收30.851元微貶0.9分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姿羽台北21日電)新台幣兌美元匯率持續狹幅盤整,今天收盤收30.851元,貶0.9分,外匯交易員表示,近期市場沒有明顯方向,預估得等到農曆年後,看有無新氣象、新議題,才會有比較顯著的趨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年前出口商雖有拋匯需求,讓新台幣有支撐力道,不過外匯交易員指出,壽險、進口商也有買匯,兩方的力道差不多,使得新台幣兌美元在區間內上下波動。

至於外資動向,外匯交易員指出,台股今天盤中一度突破9900點關卡,但沒有看出外資有什麼大動作。

外匯交易員總結,近期市場沒有方向性,導致新台幣兌美元匯率狹幅盤整,預估要等到年後,看看有沒有新的議題拋出,匯市才會有新氣象出現。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開盤價為30.870元,最高30.829元、最低30.880元,收盤收在30.851元,貶0.9分,台北及元太外匯市場總成交金額8.65億美元。(編輯:黃國倫)1080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