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潤看好房市剛性買盤 將向中南部開拓

▲ 新潤董事長黃文辰。(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新潤董事長黃文辰。(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新潤興業 (6186-TW) 受惠去年房市回歸理性市場機制,自住剛性需求買盤回流,全年營收達 13.42 億元,年增 18.7%,2018 年銷售戶數達 449 戶,董事長黃文辰今 (21) 日表示,新潤機構今年將推「氧生宅」,並落實林口 A7 住宅區、幸福莊園 Ⅱ 期、新店央北案等建案銷售,同時會向中、南部開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文展並強調,新潤挾穩健佈局推案銷售策略,以期營運逐年攀升。

黃文辰是在新潤今天歲末感恩會中,作以上表示,他指出,2018 年受惠房市有感回穩,新潤興業在新北市淡水區的峰采 - 陽光區及桃園高鐵特區明日禾禾 2 大建案入帳挹注下,推升 2018 年合併營收 13.42 億元,相較於 2017 年低蹲在 11.3 億元,年增率達 18.7%,

黃文辰說,新潤的峰采系列建案及明日禾禾建案銷售率逾 8 成,如加計計新潤建設機構位於桃園青埔新潤 A18、明日朗朗,板橋 - 青峰、翠峰等建案銷售,整個新潤集團 2018 年度銷售超過 1050 戶。

2019 年新潤興業在線銷售共計 5 大建案,其中預計今年底完工交屋,包含新北市板橋永翠特區翠峰,及桃園高鐵特區合建案新潤 A18 等建案,合計銷售戶數達 600 戶,預計總銷金額達 47 億元,目前翠峰銷售率達 8 成、新潤 A18 銷售達 6 成以上;至於 2020 年陸續興建的有,新北市三重等 3 建案預計總銷金額為 48 億元,預計銷售戶數達 500 戶。

新潤目前開發方向著重於新北市及桃園市精華地區土地,除布局各重劃區之外,仍著重舊社區危老案件及都更案,目前在板橋、中永和均有個案洽談中。另外,積極關注台中、高雄房市動態,挾新北、桃園推案熱銷成功經驗,期許今年將新潤版圖拓展至台中、高雄等潛力發展都會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