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拍落球后哈勒普 勇闖澳洲公開賽女單8強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墨爾本2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女網好手小威廉絲今天力拚3盤拍落世界球后兼大會頭號種子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勇闖澳洲公開賽女單最後8強之林,並向個人生涯平紀錄的第24座大滿貫賽金杯邁進一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37歲的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以6比1、4比6、6比4力擒哈勒普(Simona Halep),下一戰將對決大會第7種子捷克女將普里斯科娃(KarolinaPliskova)。普里斯科娃稍早以6比3、6比1直落二解決2座大滿貫賽金杯得主西班牙網球女將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

哈勒普第1盤首局破了小威廉絲發球局,也是她首盤中唯一的一次。隨後,小威廉絲連連攻城掠地,最後以一記愛司球保住發球局,只花20分鐘先下一城。

法國公開賽冠軍哈勒普在第2盤反撲,第2度破了小威廉絲發球局,扳回一城。

7屆澳網冠軍小威廉絲在關鍵的第3盤第7局勇破哈勒普發球局,搶下最後勝利,結束1小時47分鐘纏鬥。(譯者:嚴思祺/核稿:林治平)10801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