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15歲被小松菜奈霸凌 長大後保護受害者

▲山田杏奈(左)與清水尋也在電影中相知相惜。(圖/暗光鳥電影)
▲山田杏奈(左)與清水尋也在電影中相知相惜。(圖/暗光鳥電影)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電影《渴望》中,被小松菜奈凌辱的15歲演員清水尋也,他以被虐少年角色令人印象深刻,現年19歲的他,近期則以《三角草的春天》中,看似溫柔保護遭霸凌少女的形象擄獲觀眾的心。清水尋也表示:「這部作品不僅有許多暴力又荒謬的呈現,在那之中還能感受到悲切絕望感,我認為這是本作最大的魅力,而追根究柢的原因都源自於『愛情』。每個人物所懷抱的愛情都逐漸變得扭曲,我想細膩地去詮釋這個部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執導本作的内藤瑛亮導演透露,過去就很關注清水尋也,折服於他在《渴望》、《所羅門的偽證》中精湛的演出,更表示:「他在《三角草的春天》所飾演的『相場晄』是個藏有祕密的角色,他絕妙的表現令人感到相當可靠。而且對於演技的態度也很真摯,許多飾演學生的演員演技經驗尚淺,但清水的演技方式也帶給他們好的影響,清水相當照顧每個人,覺得他是個年紀輕輕卻相當不得了的演員。」

▲山田杏奈(左)劇中父母慘遭霸凌者活活燒死。(圖/暗光鳥電影)

該電影主題曲選定〈路程〉,它魅力在於歌詞裡帶有在殘酷人生中鼓勵人心的意味,以及副歌只出現在歌曲尾聲的特殊結構。一般樂曲會在中間出現副歌,最後再重覆2到3次,但〈路程〉卻相當獨特,只在最後的部分出現副歌,能讓聽眾的情緒在最後一刻爆發,也符合《三角草的春天》的故事脈絡。電影1月25日在台上映。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