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展/電玩展重點整理 《NOWnews》送限量天堂M一卡通

▲2019台北電玩展玩家區25日登場,《NOWnews》送你限量天堂M一卡通!(圖/官方提供)
▲2019台北電玩展玩家區25日登場,《NOWnews》送你限量天堂M一卡通!(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玩家們引頸期盼的「2019台北國際電玩展」即將在本周登場,本屆電玩展以「遊戲面貌由你創造!YOU GAME IT!」為主題,強調遊戲不只存在於電視、電腦、手機螢幕等虛擬世界,玩家將化身為遊戲角色,創造自己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電玩展展期為 1 月 25 日至 28 日 4 天,在世貿一館以及世貿三館同步登場。而深受玩家青睞的INDIE HOUSE、桌遊樂園也於1月26至28日(三天)在世貿三館聯合展出。

2019台北電玩展共計有24個國家426家業者,使用2144個攤位規模,再度寫下歷史新紀錄。「B2B商務區」將以遊戲版權交易為主,預期將有全球各地3000位專業買主入場;「B2C玩家區」本次展出內容作品橫跨主機、手機、PC、VR、桌遊等五大平台,包含多款首度於亞洲登場的大作、中文化版本釋出等消息。

▲本次電玩展總攤位數再度寫下全新歷史紀錄。(圖/官方提供)

在玩家區部分,這次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擁有140個攤位、也是本屆電玩展最大攤的橘子集團,橘子集團除了帶來上市一年來熱度不斷的手遊《天堂M》、還預計會公布多項新產品情報,更主打串連各種生活服務的「beanfun!」app,並結合集團子公司,邀請到實況主、酷瞧藝人等輪流帶來精采活動。

▲橘子集團以「beanfun!」app為主軸,結合旗下《天堂M》、《新楓之谷》等熱門遊戲進軍電玩展。(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6)

主機遊戲則有玩家引頸期盼的台灣索尼互動娛樂,現場展出多款PS4與PSVR遊戲,包含《王國之心3》、《隻狼:暗影雙死》與《惡靈古堡2》等,同時邀請日本知名聲優竹達彩奈同場助陣;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矚目新作《航海王 尋秘世界》製作人平田玲、日本殿堂集作曲家田中公平將帶領玩家進入配樂秘境。Ubisoft展出即將上市的話題大作《全境封鎖 2》、《特技摩托賽:崛起》實機體驗;SEGA GAMES將主打以《人中之龍4傳說的繼承者》,以及日本巨星木村拓哉參與演出的《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兩大作品。

▲SIET提供《王國之心3》、《隻狼:暗影雙死》、《生死格鬥6》與《惡靈古堡2》等遊戲試玩。(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6)

▲SEGA去年推出的《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創造不少話題。(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6)

▲即將在3月上市的大作《全境封鎖2》是UBIsoft本次參展的主力。(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6)

手遊部分,邁入6週年的人氣手遊MADHEAD《神魔之塔》,再度邀請到代言人陳妍希率領17位神魔女將降臨現場,以及載譽歸來的「一抽人品大爆發」;XFLAG(mixi, Inc)旗下的《怪物彈珠》與藝術創意公司NAKED合作,結合光影特效打造「爆絕關卡」;Cygames這次將主打由任天堂發行,並共同開發的華麗暢快動作型遊戲《失落的龍絆》。其他還有小萌科技《Fate/Grand Order》、《死亡愛麗絲》等精彩遊戲內容。

▲《神魔之塔》每年推出的「一抽人品大爆發」總是吸引大批玩家。(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6)

▲《怪物彈珠》推出Cosplay、限定關卡等活動。(圖/記者顏大惟攝,2019.1.16)

除了熱門遊戲強檔新作外,今年更首度邀請電競硬體廠商進駐。包含ROG玩家共和國、AORUS技嘉科技、MSI微星科技、HyperX、曜越科技以及NVIDIA都會帶來一連串全新的電競周邊配備。

大作拚場獨立遊戲也不缺席,從1月26日展開的「INDIE HOUSE」首度移師至世貿三館獨立展出,本屆共有16國97家來自全球獨立遊戲團隊參與,其中有超過一半的團隊來自中國、日本、香港、韓國、菲律賓等地,開發平台橫跨PC/Online、Mobile、Xbox、PS、VR與Switch等多平台,讓玩家可以一次玩遍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作品,期待豐富的展出內容、團隊能與玩家碰撞出更精彩的火花。

▲熱愛品味遊戲的玩家必逛區域INDIE HOUSE今年設於世貿三館專區獨立展出,總計17國97家獨立遊戲團隊。(圖/官方提供)

而不插電專區「桌遊樂園」今年共計11家企業、21位桌遊設計師進駐,超過60款桌遊供玩家體驗,針對親子、學生與樂齡等跨年齡族群皆可找到合適有趣的作品,像是兼具遊戲與衛教功能,又讓人臉紅心跳的男男R18桌遊《皂滑弄人》、認識本土特有傳統文化的《拼陣頭》、結合文化與詩詞的益智遊戲《七骰成詩》、針對樂齡族群的《作伙來辦桌》、透過36張卡牌認識名勝古蹟的《城市漫遊:台南》等多款精采好作。

▲「桌遊樂園」將於1月26日至28日(共三天)在世貿三館展出。(圖/官方提供)

除了上述展館內的攤位外,橘子集團更在101對面停車場打造「bf!快閃生活市集」,現場打造《天堂M》龍鬥士寬32米、高三層樓的全台首座陸上摩天3D水幕秀,更結合「beanfun!」APP多元功能,讓你現場就能拿到bf!零用金消費,體驗走在最前端的生活方式。

當然,《NOWnews今日新聞》也不會缺席本次台北電玩展,在台北電玩展期間《NOWnews今日新聞》在售票口以及橘子集團的「bf!快閃生活市集」,只要在TGS期間在活動現場下載 NOWnews APP,就可以到橘子集團區域的GASH攤位兌換有5款不同卡面的限量版「天堂M一卡通」一張!

而 1 月 27 日(星期日)下午 4 點,在橘子集團beanfun!舞台區更有《NOW電玩》的專屬舞台活動,只要上台玩遊戲並成功過關,就有機會把五款限量卡面的「天堂M一卡通」帶回家!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