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貼現金賣甜瓜! 火箭和公牛完成交易

Carmelo Anthony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armelo Anthony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火箭已經將他們的明星前鋒「甜瓜」Carmelo Anthon給交易到公牛,不過他沒有機會在此出賽,公牛馬上就會將他給裁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去年簽下了Anthony,希望他能幫助球隊提升戰力,然而後者並沒能打出球隊所希望的水準,火箭也在去年就將他踢出輪換陣容,雖然仍在球隊,但沒有機會出賽。

Wojnarowski在報導中指出,火箭用Anthony加上90萬現金,向公牛換來了一個受保護的次輪籤,這筆操作將幫助他們省下將近300萬美金。

對於重建中的公牛來說,Anthony對他們球隊沒有任何幫助,他們會立刻將其裁掉。而Anthony在度過了澄清期後,將成為完全自由球員。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