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去年差點命喪球場 投手法夸爾加入洋基

Danny Farquhar歷經生死關頭,重回球場開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nny Farquhar歷經生死關頭,重回球場開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就在喧騰多時的Sonny Gray交易案拍板之後,據報導,紐約洋基與後援投手Danny Farquhar(法夸爾)簽下小聯盟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法夸爾,去年歷經生死關頭,他上個球季初在白襪出賽時,投完半局回休息室,卻動脈瘤破裂引發腦出血而昏迷,差點不幸喪命,歷經幾個月的治療休養,球團在6月還為他辦了開球儀式,他當時表示希望能在2019年重回球場。

法夸爾是2008年選秀第十輪被多倫多藍鳥隊選中,幾經波折,他在2012年被洋基從讓渡名單選中,隨後又被交易至水手隊,換來日籍外野手鈴木一朗。

右投的法夸爾,生涯7個大聯盟球季,分別待過水手、光芒、藍鳥與白襪,生涯總計272.1局投球,送出309次三振,拿下18次救援、45個中繼點。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