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史上第2年輕紀錄 東契奇大三元仍不敵字母哥

獨行俠新秀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獨行俠新秀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獨行俠今(22)日作客挑戰聯盟勝率第一的公鹿,超級新秀Luka Doncic(東契奇)繳出18分11籃板10助攻生涯第一次大三元,也創下史上第2年輕紀錄,不過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狂轟31分15籃板,帶領公鹿以116:106獲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屆狀元、76人的Markelle Fultz以19歲又317天的年紀創下聯盟最年輕大三元紀錄,本屆新科探花Doncic今天則以19歲327天成為史上第2年輕,同時也是獨行俠隊史第3個在菜鳥球季達到大三元的球員。

但Doncic並不開心,「我打得爛透了,錯失一些該進的球。雖然拿到大三元,但我更想贏球需要繼續努力。」Doncic本季場均能拿到20分、6.7籃板、5.1助攻,但獨行俠近期吞下4連敗,排在西區倒數第3,戰績不佳是事實。

反觀公鹿,一哥Antetokounmpo表現持續火熱,連續4場繳出「雙十」,加上今天團隊6人得分上雙,整體戰力驚人,公鹿拉出一波5連勝,持續領跑聯盟。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