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一時氣不過上前追打老鷹小將  聰明哥繳百萬罰單

▲Marcus Smart(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cus Smart(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昨天塞爾提克作客挑戰老鷹,綠衫軍「聰明哥」Marcus Smart和老鷹小將DeAndre' Bembry在卡位時發生口角,前者領到第2次技術犯規,但他還不願離場上前追打,今(22)日聯盟祭出懲處,Smart將繳35000美元罰單(約108萬新台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衝突發生在比賽第三節還有7分35秒,兩隊準備爭球,Smart和Bembry卡位有肢體接觸接著互噴垃圾話,裁判和隊友連忙將兩人分開,裁判也各打一大板,各自領到技術犯規,但Smart後續動作讓他需要繳更多罰金。

Smart先前就背負1次技術犯規,累積2次需離場,但他似乎氣不過,甩開隊友的手衝向Bembry,還好眾人及時攔阻才沒發生更大的火爆場面,保全為了拉住Smart還整個人跌坐在地上,可見當時Smart有多失控。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