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大應用〉AI公司SingularityNET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報導,去中心化人工智慧 (AI) 公司 SingularityNET 在蘇黎世世界網路論壇上宣佈,將與以農業為重點的區塊鏈新創公司 Hara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在區塊鏈平台上提供農業關鍵資訊,來提高農作的年生產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Hara 的目標是通過區塊鏈技術為印尼地區的農民提供有用的數據,如穀物價格、土壤質量和土地所有權等細節,兩家公司的合作關係旨在利用這些數據為農業生態系統,提供運用人工智慧的農作物診斷和數據分析。

SingularityNET 是一家全球領先的 AI 公司,該公司所打造的平台允許任何人大規模創建、分享和貨幣化 AI 服務。該公司 Arif Khan 營銷和合作夥伴關係副總裁表示:「SingularityNET 一直致力於擴大人工智慧的使用範圍。我們希望看到人工智慧是開源且去中心化的,所有人都可以接觸並帶來影響。Hara 的農業相關區塊鏈正好符合這一目標。」

「在印尼,家族所有的農場代表著國家經濟的核心,但並沒有反映在財富分配上。此次合作將有助於改變這種狀態。」他補充道。

在這個區塊鏈平台上,所有數據都將被記錄加密且無法竄改,且經同行評級,並以代幣方式進行交易。通過與 SingurlityNET 合作,HARA 將能夠利用 SingularityNET 的去中心化 AI 平台,擴大平台運算能力。同時也將進一步推動 SingularityNET 正在進行的自動化作物診斷研究,以應對全球肆虐的流行病。為發展中國家農民帶來更多 AI 工具。

「HARA 的目標是小農戶。我們希望將農民與金融機構和經銷商聯繫起來,通過區塊鏈技術,進行跨越式的連接,使他們得到更好的數據,從而提高收益率。」HARA 執行長 Regi Wahyu 表示。

去年,食品和農業領域皆出現了許多區塊鏈相關應用,大多數側重於提高供應鏈的透明度和效率。去年 10 月份,全球四大農業公司宣布合作,通過區塊鏈和人工智慧將國際糧食交易數位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