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恩比德爆口角衝突 76人大勝28分

▲James Harden(紅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紅衣)(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火箭今(22)日作客挑戰76人,火箭攻守失序連一哥James Harden也僅得37分,是近7場得分最低的一場,最終火箭以93:121落敗。而76人淨勝28分是近36年來面對火箭取得最大分差贏球的一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一開始雙方還互有領先,但進入次節76人率先發難,在當家中鋒Joel Embiid上半場繳出24分7籃板的帶領下,76人取得65:50領先,火箭僅靠Harden獨撐攻下27分,不過這兩人在上半場結束前,因肢體碰觸引發口角衝突,各領到一次技術犯規。

易籃後,火箭攻守失序狀況更加嚴重,Harden單節轟下10分但隊友僅貢獻了3分,76人在第三節打出29:13拉開領先達30分以上,也把比賽打進垃圾時間,終場76人以28分之差大勝。

Harden今天繳出37分6籃板3助攻,雖無緣延續至少40分紀錄,但仍舊完成連續20場至少30分紀錄,排在史上第5,相當有機會再次推進。不過火箭今天加上哈登僅有3人得分上雙,其餘還都是替補,Gerald Green得18分居次。

76人方面,5人得分上雙,開賽前傳出背部肌肉緊繃的Embiid攻下全隊最高32分14籃板2助攻,替補登場的Landry Shamet把握機會挹注18分,Ben Simmons貢獻9分6藍6助攻。Jimmy Butler因傷缺戰。



慶祝全新NOWnews APP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項好禮等著您!

iOS 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 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