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松勇邊喝酒邊發飆 周遊受驚不敢打招呼

▲李朝永、周遊一同出席餐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李朝永、周遊一同出席餐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108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於今(22)日舉行,包含余天、周遊、林福地、常楓、葉青、陳松勇等資深藝人皆出席。當陳松勇被問及「余天」關鍵字,立馬暴怒,而後更把頭一撇邊不願理媒體。這讓坐在對面的周遊夫婦好尷尬,周遊甚至還問媒體說:「他剛剛在發飆喔?」

周遊日前與老公李朝永舉辦「紅寶石婚」,陳松勇當時就酸說李朝永是考古學家、周遊是殭屍,「每天抱著殭屍在考古」!當時周遊還氣得一度揚言提告,之後則說不會跟勇伯計較。如今雙方再度會面,問及周遊會不會想跟陳松勇上演大和解?阿姑表示:「我諒解他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松勇邊喝酒邊發飆。(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雖然沒有上演大和解,提及會不會跟勇伯打招呼?周遊表示:「他在發飆!」所以尚未與陳松勇打招呼。談及日前余天嫁女、因故未到,但周遊透露包了6000元禮金,有著「六六大順」的好兆頭。




▲108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