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涉喝酒 南市1清潔區隊長遭調查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2日電)台南市政府環保局清潔隊某區隊長被檢舉上班時間喝酒,放假出海釣魚後,還命令隊員幫忙殺魚處理。台南市環保局長林淵淙今天指示全案送交政風室調查,並以先調離主管職辦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稱,台南市政府環保局清潔隊某區隊長常在上班時間喝酒,辦公室內冰箱都是冰啤酒。有時放假出海釣魚,隔天更命令隊員幫忙殺魚處理,夜間加班還找外界人士到辦公室飲酒作樂,酒瓶菸蒂滿地。該名區隊長常宣稱,喝酒是局長允許喝的。

林淵淙今天指出,市府去年10月即接獲檢舉,他已將全案送交政風室調查,環保局近日內將召開人事評議委員會討論。目前先朝調離主管職務方向處理,待人評會決議後,再決定懲處。(編輯:戴光育)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