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的脫逃大師 狗狗只花15秒神破解籠子霸氣重回自由身

▲網友分享自家狗狗, 15 秒神破解狗籠的影片。(圖/翻攝自 Ash Jordan 臉書)
▲網友分享自家狗狗, 15 秒神破解狗籠的影片。(圖/翻攝自 Ash Jordan 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養狗的民眾都有這種經驗,雖然狗狗普遍不喜歡被限制在籠內,但有時候主人短暫外出、或是狗狗年紀尚幼小需要訓練時,還是不得不將狗狗關進籠裡。不過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特別擅長自行從狗籠中脫身的狗狗也是有的。國外網友就分享了一支狗狗從籠中開門,成功「越獄」脫逃的影片。影片中的狗狗破解籠子的「手法」實在太過老練,漫步離開的表情更是霸氣,引起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 Ash Jordan 臉書)
▲這就是擅長「逃獄」的 Nova 。(圖/翻攝自 Ash Jordan 臉書)

網友喬登( Ash Jordan )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故事,喬丹說自己原本有養兩隻狗,但其中一隻在 2017 年過世了,而另隻狗狗在失去同伴後悶悶不樂,於是她日前又去領養了一隻波士頓爹利犬 Nova 。結果想不到的是, Nova 不僅充滿活力,更神奇的是狗籠完全關不住她,每次喬丹出門前將 Nova 放進籠中,回家後就會發現 Nova 好端端地在家裡閒逛,並且到處「搞破壞」。喬丹更換了幾次籠子,依然無法阻止 Nova 放浪不羈的「越獄」行動,幾乎就要以為自己領養到一隻神犬的喬丹,決定在狗籠前放置錄影鏡頭,瞧瞧 Nova 到底有何魔力脫身。於是喬丹拍到了下面這支影片:

只見 Nova 熟門熟路的用腳掌探索了一下狗籠開關之後,便先用牙齒把籠門推高,接著簡簡單單用狗鼻一拱就把門打開了。前後花不到 15 秒的時間,鏡頭紀錄下 Nova 的表情,仿佛在說「就像一片蛋糕一樣簡單!」

▲(圖/翻攝自 Ash Jordan 臉書)
▲ Nova 和家中的另隻狗狗總是窩在一起。(圖/翻攝自 Ash Jordan 臉書)

喬丹讚嘆地說「我簡直像是養了一隻魔術師胡迪尼」,喬丹說 Nova 雖然擁有熱愛自由的靈魂,但牠同時也非常黏人,和家中的另一隻狗狗也處得很好。現在喬丹如果想把 Nova 關在籠裡,她必須在籠外再額外加裝一道鎖扣。喬丹開玩笑地說,「可能某一天 Nova 就會找出打開鎖扣的方法了」。網友在底下回覆說「聰明的狗狗」、「忍不住大笑了」。看來養到太聰明的狗狗,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呀。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