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猿樂天交流賽前進天母 宋家豪也會來台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2日綜合報導)Lamigo桃猿積極備戰新球季,加強與日本棒球交流,將邀請日本職棒東北樂天金鷲隊,來台進行兩場「2019強者對決台日職棒爭霸賽」,地點天母棒球場,旅日選手宋家豪也會來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強者對決台日職棒爭霸賽」預定在2月28日以及3月1日各舉行一場賽事,2月28日下午5時開打,3月1日則是下午2時開打,皆由Lamigo桃猿擔任主場,地點安排在天母棒球場,Lamigo桃猿隊的休息室在一壘測。

來台遠征的這兩場賽事,將列為東北樂天金鷲隊備戰新球季的重要熱身賽,總教練平石洋介將親率陣中子弟兵松井裕樹、田中和基、宋家豪等好手來台,對抗由總教練洪一中領軍,同時也是中華職棒的總冠軍連霸隊伍Lamigo桃猿。

東北樂天金鷲隊會把球隊及東北地區的特色帶來台灣,猿風加油也會首度前進天母棒球場,LamiGirls將正面迎擊東北樂天金鷲啦啦隊。

賽事門票將在1月25日中午12時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以及FamiTicket預售。票價為指定席全票500元、半票400元;自由席全票450元、半票350元,115公分以下孩童由家長陪同可免費入場。(編輯:陳俊碩)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