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鄭麗君同意「去蔣化」 資深藝人直接呼巴掌

▲文化部長鄭麗君被打巴掌。(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文化部長鄭麗君被打巴掌。(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108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今年輪到華視主辦,今(22)日包含文化部長鄭麗君、余天、周遊等人皆出席。只是當鄭麗君一一逐桌敬酒時,突然遭到一名女藝人打巴掌,讓鄭麗君相當錯愕,也讓在場其他藝人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該名女資深藝人是鄭惠中,因不滿鄭麗君同意「去蔣化」,才會在現場情緒失控打人。而後華視也回應,鄭惠中事後有向電視台表達歉意,一切都是她個人行為。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