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女義警!鄭惠中賞文化部長巴掌:剛好而已 

▲鄭麗君今(22)日突然被資深藝人鄭惠中賞巴掌。(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鄭麗君今(22)日突然被資深藝人鄭惠中賞巴掌。(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今(22)日華視舉辦「108年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文化部長鄭麗君、余天、周遊等人皆出席。只是當鄭麗君一一逐桌敬酒時,突然遭到一名67歲資深藝人鄭惠中(原名鄭心儀)賞巴掌,讓鄭麗君相當錯愕,也讓在場其他藝人震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化部長鄭麗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1.15)

據《鏡周刊》報導,鄭麗君走到陳松勇身旁時,突然被鄭惠中打巴掌,鄭麗君表情驚訝轉頭望向鄭惠中,但鄭惠中隨即掉頭走人,鄭麗君只說一句「怎麼可以這樣。」隨後繼續逐桌敬酒,鄭惠中受訪時表示,「我本來想要賞她兩巴掌,我只賞她一巴掌,已經太便宜她!」

至於打人原因,鄭惠中坦言是因為鄭麗君推動廢除中正紀念堂,「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她一點都不感恩。這種人,我這樣子打她,是剛好而已。」


▲鄭惠中曾當選親善小姐。(圖/翻攝網路)


67歲的鄭惠中過去曾是中視簽約歌星,每天晚上在各大飯店駐唱,白天加入女義警隊,2006年台北市舉行消防節慶祝大會,接受當時市長馬英九表揚。除此之外,她還當選過六十四年臺南觀光親善小姐的第二名,曾經她想成為國際導遊,但是當選親善小姐後,觀光局一直沒有指派她們工作,於是她又重回歌唱生涯。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