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益投信老公司新氣象 Q1推理財機器人 今年資產規模

▲ 群益投信董事長賴政昇今(22)日宣布,全新企業IP形象「群益旺財」,展現企業品牌的新活力。(鉅亨網記者陳蕙綾攝)
▲ 群益投信董事長賴政昇今(22)日宣布,全新企業IP形象「群益旺財」,展現企業品牌的新活力。(鉅亨網記者陳蕙綾攝)

鉅亨網

24 歲的老公司有新氣象!群益投信董事長賴政昇今 (22) 日宣布,全新企業 IP 形象(Intellectual Property)「群益旺財」,展現企業品牌的新活力,不僅如此,總經理陳明輝也宣布即將於今 (2019) 年第一季推出理財機器人「群益金智動投資系統」。對於營運展望,賴政昇表示,目前群益投信資產規模已超過 2300 億元,年增 52%,今年資產規模目標要再達「雙位數」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政昇表示,過去群益投信給人的印象是台股專家,但在公司不斷追求創新、自我挑戰下,旗下產品線自台股基金、海外股票基金,拓展至債券型、保本型、特別股、多重資產等穩健型產品和 ETF 被動式產品,產品線更加完整,展望今年,上半年將再推出 ETF、公募基金,下半年則預計發行積極型商品。

賴政昇進一步指出,公司新企業 IP「群益旺財」這隻名稱招財討喜的柴犬,選擇柴犬也是因為諧音「財犬」,「旺財」是公司的代言人,且有著熱愛跑馬拉松的形象,認為投資理財就像是一場人生的馬拉松,想要跑到終點除了要堅持下去外,配速更要有技巧,這跟群益投信的經營理念完全契合。陳明輝也表示,群益旺財的加入,將有助提升群益投信的品牌力。

除了品牌力,群益投信在產品力部分也很積極,陳明輝表示,群益投信共同基金規模在 2018 年底創下歷史新高,突破新台幣 2000 億元,已經超過 2300 億元,年增 52%,今年目標要達到「雙位數」成長,續挑戰歷史新高。

陳明輝表示,為了衝刺營運,隨著退休理財規劃意識抬頭,加上這兩年國際市場波動加劇,投資人更重視資產配置及風險管理,因此表現穩健、有配息的產品是不少投資人的重點選項,今年群益投信的新產品仍會朝穩健型產品發展,另一方面,現在也越來越多投資人選擇以 ETF 來進行資產配置,未來將持續致力於發展 ETF 產品。

此外,陳明輝進一步談到,Fintech 發展已成顯學,而群益投信早在 2000 年就啟動電子交易,並於 2014 年推出群益 I 投資,讓電子交易功能更靈活優化,今年更要把自動化理財機制導入傳統理財顧問服務,後續將推出研發多年的「群益金智動投資系統」,提供投資人更便利、更聰明的自動化理財服務,同時也不忘兼顧交易過程中的數位安全,今年上半年將領先同業,讓投資人可以透過 2FA 雙重驗證機制,進一步動態確認使用者身分,以確保交易安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