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可可贏啦!「華固奧之松」為拒絕電競選手入住登報道歉

▲ (圖/新頭殼)
▲ (圖/新頭殼)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去年《英雄聯盟》春季賽開打之際,南港豪宅「華固奧之松」不願讓HKA電競選手入住議題比賽事更火熱,今(22)日HKE發布最新進度,表示一切塵埃落定,華固奧之松管委會也在報紙上刊登道歉啓事,往後也會更加呵護選手,不會讓類似事件再度上演。

南港豪宅「華固奧之松」不願讓電競選手入住,使得《英雄聯盟》香港戰隊HKA為了租屋問題而焦頭爛額,更傳出與其他電競項目隊伍產生齟齬,先前HKA發表聲明,表示在最近一次區分所有權人會議中,仍是無法取得共識,住戶拒絕讓戰隊入住,這家是搬不成了,但是權益仍是要爭取,HKA表示會採取法律途徑,為自己的權利發聲,而事情也隨著時間沉澱,而今日HKE發出全新的聲明,表示一切塵埃落定,法律終於還他們一個公道。

HKE今日發布聲明表示:「擾攘一年多的『華固奧之松拒絕選手入住事件』如今正式告 一段落,保護選手的承諾得以兌現。2018年年初,在臨近LMS春季賽時意外發生的「拒住 事件」,對各位粉絲和媒體朋友都造成不少影響,更重要是 對HKA旗下各戰隊成員攘成的困擾,因此很感謝當初所有 選手的忍耐。往後我們希望同樣的事情不會二度重演,今後 也會加強對戰隊的保護,讓選手能以最佳狀態上場。」聲明還附上「華固奧之松管委會」的道歉啓事。

在道歉啟事中,當事人表示無法依約將房屋交付予承租人使用,而造成財產與聲譽上的損失,進而影響選手成績,導致選手身心俱疲,但HKE願意寬諒不追究,僅需返還租賃契約的基本損失,這樣大快人心的結果也讓網友一片叫好,更說HKE擁有LMS最強的法律團隊,更紛紛大讚「生可可」鍾培生相當可靠,也期待新的賽季HKA能打出更好的表現。

延伸閱讀:

8樓拖椅子3樓聽得到?華固建設:不方便評論

獨家》勸告HKA 華固奧之松:寧犯天條,莫犯眾怒

電競產業越來越夯,今(27)日香港電子競技有限公司(HKE)創辦人鍾培生入選富比世「亞洲30大30歲以下風雲人物」的「消費科技」項目。   圖:翻攝自 Derek Cheung 個人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