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透過臉書直播秀好手藝 化身大廚介紹年菜

韓國瑜現身台北替陳炳甫站台,吸引數百名韓粉到場支持。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韓國瑜現身台北替陳炳甫站台,吸引數百名韓粉到場支持。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1.22)

地方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創意無限,稍早才至台北替陳炳甫站台,晚間捲起衣袖和韓粉們一起作菜。今(22)日晚間6點,韓國瑜在臉書上化身「韓大廚」,開直播與民眾們一同分享高雄味年菜,強調都是用高雄在地食材煮成的,準備提早與民眾圍爐,品嘗好滋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稍早透過官方LINE發布訊息,「朋友們午安!即將迎來農曆新年,不知道除夕菜單是否都已準備好?今傍晚將再度化身為廚師,為大家獻上用在地食材煮成的一桌道地高雄味年菜?韓大廚做年菜,今晚18:00臉書直播見!」親切感十足。

臉書直播中韓國瑜大展身手,菜單豐富,有美濃客家高麗菜封(花開富貴)、蔥嗆石斑魚(年年有餘)、高梁烏魚子(福壽雙全、多子多孫)、白玉蘿蔔糕(步步高升)、芥菜雞湯(苦盡甘來、萬象更新)。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