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泛淚感謝歐陽靖 張藝興暴怒:要說唱去隔壁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青春有你》是大陸愛奇藝的一檔偶像男團競演養成真人秀節目,為《偶像練習生》的第二季,節目找來張藝興、李榮浩、蔡依林、歐陽靖等六位導師,昨(21)日正式首播。其中一位練習生表演完後特別致敬歐陽靖,感謝有他在中國說唱界(Rap),帶領華人說唱歌手讓世界看見,在感動的氛圍裡,張藝興卻臉色大變表示「這個現象我不是特別喜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練習生高曉松在節目中,特別向歐陽靖致敬,「歐陽靖真的是我們在美國華人說唱界的標榜性人物,有他在前面領路,我們才能有這種…」張藝興馬上問高曉松「你為甚麼來參加這個節目?」練習生表示,他想實現夢想並把音樂中的說唱文化帶給大家。

▲張藝興暴怒,要想說唱的選手去別的節目。(圖/愛奇藝提供)

隨後張藝興站起來發表,「這個現象我不是很喜歡」,對於每個選手來到節目都說想做說唱歌手,「愛奇藝有一檔說唱節目,真想做說唱歌手,你們可以過去那。」話一說完,全場氣氛降到冰點,張藝興認為做說唱歌手的前提是,要知道怎麼唱歌、跳舞。

張藝興在節目中專訪時表示,他實在不懂選手若不想做這行業,為何來參加節目呢?他強調,說唱對於男團來說只是加分項,呼籲想說唱的參賽者,可以重新思考一下選擇的路,是否是自己想要的。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