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脫歐協議 英大臣:仍在準備向歐盟提何要求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倫敦22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脫歐大臣巴克雷今天表示,為緩和英國國會議員對愛爾蘭邊境保障措施(backstop)的疑慮,英國政府仍在準備該向歐洲聯盟提出什麼要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巴克雷(Stephen Barclay)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電視台訪問,被問到英國政府的具體提案,他回答稱:「我們正在努力規劃,這是傾聽意見的一部分。」

巴克雷還說:「歐盟不想落入無協議脫歐的情況。這不僅會對愛爾蘭經濟帶來重大衝擊,對其他國家也是,例如荷蘭經濟。因此達成協議符合雙方利益。」

巴克雷又說,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的脫歐協議,是現有最受支持的選項。梅伊的協議上週才在國會遭遇英國現代史上最嚴重挫敗。

巴克雷表示:「實際上最受歡迎的選項,是首相的協議。」(譯者:張正芊/核稿:劉學源)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