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Geek收購新加坡公司 拓展版圖至東南亞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2日電)行銷科技公司adGeek今天宣布收購新加坡數位行銷公司CtrlShift的子公司The Studio,將版圖從東北亞拓展至東南亞,為海外和全球市場挹注新的成長動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dGeek(艾得基客行銷顧問有限公司)成立於2014年,創業5年成績亮眼,營收每年均成長2倍以上,員工數已成長至超過100人。2017年adGeek加入日本上市公司FreakOut旗下,成為其海外事業戰略夥伴。

今天adGeek正式宣布收購CtrlShift旗下子公司TheStudio,除了台北及日本之外,據點再延伸至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和菲律賓,雙方將整合資源與專業以滿足亞洲地區客戶的需求。

The Studio目前所提供的服務包含程序化廣告和精準行銷解決方案,客戶包含Nespresso、OPPO等。

adGeek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陳建銘表示,adGeek和The Studio對於未來的數位行銷、以及對於動態且即時掌握消費者有著共同的願景,雙方一拍即合。收購完成後,將共同為全亞洲客戶提供最完整的行銷科技服務。(編輯:林沂鋒)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