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辦雙北論壇 侯友宜邀柯文哲郊區走走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2日電)新北市今年籌辦「雙北論壇」初步選定在北海岸舉行,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難得到新北市郊區走走,希望快樂輕鬆建立雙北厚友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今天主持道安會報時受訪表示,這次因為輪到新北市來舉辦,雙北所謂的合作,應是以朋友的身分水乳交融,解決面對現在的問題,以更開放的心胸來接納對方,給別人方便、機會更多,也是給自己一個機會。

侯友宜表示,雙方單位初步選在北海岸舉辦,因為柯文哲難得到新北市的郊區走走,因為新北市跟台北市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新北市有山有海,希望用更快樂輕鬆建立雙北更深厚的友誼。

侯友宜表示,雙北合作一直都是以市政建設為主軸,沒有談政治,相信雙北好好合作,不管是交通、教育、環保,這些都跟政治無關。一起為市民創造更多的願景,解決相對的問題,這本來就跟政治無關的事情。

媒體也詢及淡海輕軌2月1日起收費,可是又遇到春節假期,如何面對疏運問題?侯友宜表示,淡海輕軌在春節連續9天的假期,一定會帶來很多的觀光客旅遊,可能造成淡水交通衝擊,因此,市府將做好緊急應變的能力,讓大家搭輕軌都能享受舒服又開心的感覺。(編輯:李錫璋)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