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車隊掃街 籲支持者出來投票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2日電)國民黨台中市第5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沈智慧今天展開車隊掃街拜票,她表示,選情仍不容樂觀,拜託所有的支持者,27日一定要出來投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智慧今天一早就從北區服務處出發,由台中市議員陳政顯、沈佑蓮、陳文政等人陪同,展開車隊掃街拜票。

沈智慧表示,雖然今天氣溫下降,還是要出來向所有鄉親請託拜票,近期很多人關心她有沒有選舉絕招,其實一步一腳印就是她不變的法則。

對於自己的選情,沈智慧指出,選情目前仍不容樂觀,很多支持者都以為勝券在握,所以不差自己這一票,但這種想法,往往就是民調高的候選人陷入苦戰的主因,因此她拜託所有支持者,無論如何,27日都一定要出來投下神聖的一票。(編輯:翁翠萍)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