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Asia再拍台劇 賈靜雯睽違15年回歸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娛樂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22日電)台灣影視再與國際平台合作,公視首度與跨國平台CATCHPLAY及HBO Asia宣布推出「我們與惡的距離」,由睽違15年回歸台灣戲劇的賈靜雯及吳慷仁、溫昇豪主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BO Asia繼去年與公視合製首部台灣戲劇類影集「通靈少女」成功引起熱潮後,第二季「通靈少女」才剛於12月中旬正式殺青,之後又宣布在台開拍新科幻影集「獵夢特工」(DREAM RAIDER)。如今,公視、經營電影發行及數位影音多年的CATCHPLAY與HBO Asia,今天聯合宣布推出2019公視大劇「我們與惡的距離」。

「我們與惡的距離」由導演林君陽執導,金鐘獎得主呂蒔媛編劇,賈靜雯、溫昇豪與金鐘影帝吳慷仁共同主演,也是賈靜雯睽違15年後回歸台劇之作。

公視董事長陳郁秀表示,2019年旗艦大戲「我們與惡的距離」未播先轟動,公視創紀錄首度與跨國際平台CATCHPLAY及HBO Asia合作,不但彰顯台灣影視作品的製作水準與行銷能力獲得國際肯定,更象徵台灣影視產業向前再邁進一大步。

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Jonathan Spink)則說,接續HBO Asia第一部台灣戲劇影集「通靈少女」在台灣及亞洲的成功,很高興能再次為亞洲觀眾帶來可以產生共鳴的台灣優秀作品與故事。

為行銷國際市場,在公視與CATCHPLAY及HBO討論過後,決定將「我們與惡的距離」英文片名定名為TheWorld Between Us。

導演林君陽表示,英文片名中的「Us」與中文片名中的「我們」更直接呼應,這部劇描述在一樁無差別殺人事件發生後,加害者、被害者及其家屬,以及在旁邊的審判者、辯護者、或是牽連者所有人的故事,大多數人都是好人,但這世界的混亂卻考驗著我們,如何放下藩籬,用同理心和諒解對待彼此。

「我們與惡的距離」將在3月24日起,每週日晚上9點在公視、CATCHPLAY線上影音及HBO和HBO HD頻道同步播出,一次播映兩集。在CATCHPLAY線上影音及HBOAsia旗下的電視頻道、串流平台和隨選視訊平台上全亞洲播出,亞洲及美國以外區域也將由CATCHPLAY與HBOAsia共同發行。(編輯:吳協昌)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