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抵制禁用一波波 華為強勢回應:產品會說話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2日電)全球抵制、禁用華為行動一波波,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今天強調「產品會說話」、「全世界都會證明你(華為)是最安全的」他還說,今年華為在台灣的市占率將持續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為因與中國軍方關係撲朔迷離,世界各國對於華為設備可能用來蒐集資訊、情報的「國安疑慮」從未停止過,目前包括美國、澳洲、紐西蘭、日本都已對華為產品下達不同程度的禁令。

在台灣,政府中央部會早已明令禁止採購華為相關設備,國家級研發機構工研院日前也宣布,內部網路不再支援華為手機與電腦,資策會隨之公告,阻絕華為相關設備使用其內部網路。

全球抵制、禁用華為行動一波波,雍海今天強調「產品會說話」一切將回歸產品力,至於資安疑慮,他說,「是在污辱管理者的智商」,而大家都拿著放大鏡看,這麼多年卻找不到華為實際資安上的問題,等於是「全世界都證明你(華為)是最安全的。」

根據投審會資料顯示,新加坡商訊崴科技公司於2006年登記設立,是合法的外資、外商,不過訊崴是華為在台獨家總代理,銷售品項也僅限華為產品,訊崴與華為兩者雖無相互投資關係,業界與消費者早就把訊崴視為華為的「分身」。

市調機構數據顯示,2018年11月華為在台灣以6.6%市占率,排名台灣前5大智慧型手機品牌;雍海說,華為會繼續強化通路、深耕台灣,去年零售團隊擴增至100多人,並在北、中、南開設9間品牌體驗店及首家品牌客戶服務中心,今年首季再開2間旗艦據點。(編輯:陸倩瑤)10801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