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揮毫寫春聯 5萬份紅包送祝福

▲基隆市長林右昌揮毫寫春聯,還畫了一隻充滿童趣的可愛小豬。(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揮毫寫春聯,還畫了一隻充滿童趣的可愛小豬。(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記者蔡琇惠 / 基隆報導

搶搭直播熱潮,基隆市長林右昌今(22)天在鏡頭前揮毫寫下豬年春聯「富泰康寧」,希望市民都可以福福氣氣、健健康康。他也預告,明天開始會在市場、商圈發送「諸事順利」紅包,親手把新年祝福送給市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曆新年腳步逼近,林右昌選後首次開直播寫春聯,大筆一揮寫下「富泰康寧」、「福」、「吉祥」等新春賀辭,因為今年是豬年,林右昌也畫了一隻可愛逗趣的小豬。除了將市府今年限量春聯「富泰康寧」將送至市民家中,林右昌也準備了5萬份的1元紅包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基隆市豬年紅包 ▲基隆市長林右昌準備5萬份1元紅包要發送給民眾,祝福大家「諸事順利」。(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打開1元紅包,可看見燙金字樣「諸事順利」吉祥話,期許未來繼續努力讓基隆再次躍升,朝向閃亮台灣頭加速邁進,紅包內還放入正夯「台版威尼斯」正濱漁港美照。

市長1元紅包,首場1月23日早上9點30分將於安樂市場發放,27日早上9點40分在七堵市場(正光商圈),30日早上8點20分先至成功市場,接著10點到仁愛市場,31日則是早上6點30分到果菜市場、8點30分在信義市場發送。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