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天才」車銀優電暈男主持 上手銬逮捕原因卻是...

▲粉絲想用手銬套住車銀優。(圖/愛奇藝台灣站)
▲粉絲想用手銬套住車銀優。(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愛奇藝台灣站首屆《愛奇藝娛樂大賞》於2018年末開跑,歷經11天的票選激戰,「自體發光男神獎」由《我的ID是江南美人》車銀優險勝,他獲知作品在平台播出成績亮眼,開心表示想盡快到台灣親自謝謝粉絲,不久後也確定將隨團體ASTRO於3月16日登台開唱,也透露未來想挑戰歷史劇演出,令粉絲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公認的「臉蛋天才」車銀優,2018年接演《我的ID是江南美人》中高冷帥哥都慶錫一角色,以超越原著漫畫的「零死角」顏值擄獲不少女性的芳心,直說:「只要車銀優出現,心靈就被淨化了!」更有不少粉絲笑稱:「我的ID是車銀優夫人。」因戲劇關系,人氣再迅速攀升。

《愛奇藝娛樂大賞》車銀優開心獲得第一個線上平台頒獎 ▲車銀優(右)開心獲得第一個線上平台頒獎。(圖/愛奇藝台灣站)

他靠著年下男魅力拿下《愛奇藝娛樂大賞》中「自體發光男神」第一名,得知台灣粉絲對他的厚愛,車銀優靦腆地說:「自己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得到這樣的讚美,很感謝大家。」劇中除了粉絲公認「雨中告白」是最帥氣場面外,「單手開飲料拉環」的那一幕,也瞬間打開粉絲的少女心,車銀優也應主持人阿達請求重現帥氣場面,二話不說秒開飲料,完全都慶錫上身,電暈現場所有人。

首次擔綱男主角就獲得熱烈回響的車銀優,談及日後戲劇的類型,想演出的角色很多,但因自己還年輕,想繼續演出學生的角色,歷史劇也是想挑戰的種類,希望透過作品能呈現各種面貌。此外,ASTRO將於3月16日登台開唱,門票2月10日中午開賣,詳細活動資訊靜待主辦公告。

慶祝全新 NOWnews APP 上線!好康抽獎大放送,500 項好禮等著您!
iOS版下載 https://apple.co/2Md3EEk
Android版下載 https://bit.ly/2Fw12AW
抽獎活動 https://bit.ly/2W0Deui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